学校召开财务国资后勤工作联席会议

发稿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186

5月23日上午,学校财务国资后勤工作联席会议在天赐庄校区法学院一楼中式模拟法庭召开。各学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孙琪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永清、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分别就推进财务、国资、后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进行详细解读。

陈永清就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的调整、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说明,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学习,强化国有资产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管理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

周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召开本次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围绕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和财务、国资、后勤主要工作,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为责任,动员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相关职能部门,提振精气神、合力抓落实,以思想的坚定执着、行动的积极有为,开创工作崭新局面。同时也对财务、国资、后勤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要忠于职守、敢于负责;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要决而必行、行而必果;要严格自律、当好表率。

此次联席会议准确把握了新时代高校财务、国资、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努力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条件保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523